首页 > 企媒战疫情 > 详细内容

丰矿集团持续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284


新高焦化员工走出办公大楼,测温系统自动成像、报温以及留存备查 黄凯 摄


本报讯(万水平)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丰矿集团不断给疫情防控加码,严格执行管制的高压态势,确保整个集团防控取得良好效果。

“五一”假期后,丰矿集团周边宜春地区出现阳性病例,矿区有不少人员老家在宜春,还有人在宜春购置房产,加之“五一”小长假期间,人员来往频繁。面对突如其来的压力,丰矿集团迅速反应,通过微信、电话通知,号召全体员工以及家属参加当地开展的核酸检测,并严格规定未做核酸检测不允许上班,从而确保了集团人人均做核酸。针对新高、天壕等单位人员因上班而耽误了核酸检测时间,该集团邀请医护人员到工厂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保证不漏检一人,确保了安全生产。对于从疫情区域来往的人员,全部实行居家隔离,落实3天2检以及居家健康监测制度,并将检测结果报送该集团总值班。

为将日常的测温检测做得更严密,该集团加大疫情防控的投入,分别在集团大门、人员出入较多的新高焦化大门以及该公司机关大门,安装了自动测温系统,做到了进出人员随时自动测温,并留测温痕迹以备随时调阅。在防范做细做实上,该集团压缩各种会议,做到能不开的会坚决不开,即使要开会,近期也通过电话进行口头传达,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聚集,降低聚集性感染的风险,从而确保了整个集团有效防控疫情。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