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首钢体育积极开拓市场创收创效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195

2022-05-13   A01:要闻   记者 郭川   首钢日报

近日,首钢体育不断加强资产运营,首钢体育大厦招租率达到并保持在80%以上,首钢篮球中心地上部分已经全面出租。据统计,首钢体育租赁业务一季度为企业创收1633万元。

稳步推进招商工作,不断探索租赁市场。在受到疫情冲击和石景山地区租赁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首钢体育反复对大厦特点和租赁市场进行复盘分析,坚定市场化理念,总结招商经验。在进行多轮市场调研后,调整自身定位,扬长避短,根据市场情况调整租金,拓宽招商渠道,挖潜已入驻大型企业的同时,瞄准中小型企业,不断提升自身在租赁市场的品牌效益和竞争价值。与此同时,该公司还有效解决了首钢篮球中心历史遗留问题,整理关闭亏损项目,整合腾退有效空间进行招商租赁。

引入包含青少年篮球、跆拳道、体适能等一系列教育培训机构,形成集中性青少年综合培训场所。这一举措使得首钢篮球中心运营收入有所提升,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该公司还针对篮球中心改造和新的运营模式进行评估和探索,目前首钢篮球中心地下一层招商工作稳步推进中。

首钢体育不断内部挖潜,对市场化经营、销售模式、商业地产运营和北京市剧场场地等多方面进行调研后,利用首钢体育大厦剧场优越的设施条件,引入儿童剧、舞台剧、相声等多种演出形式,创新售票形式,开拓外部市场,为企业提高创收的同时提高剧场在北京西部的影响力。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