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集团召开经理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160

2022-05-13   A01:要闻      首钢日报

5月12日,集团召开经理办公会,审议集团公司2022年5月份资金预算安排等事项。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赵民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1—4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资金继续在符合预期的轨道上运行,但要清醒地看到面临的压力和挑战,要保持定力,围绕控制有息负债、压降资产负债率等方面的重点任务,毫不松懈、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更加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持极低成本运行,精打细算严控支出。要着力在提高资金管理水平上下功夫,强弱项、补短板,切实降低“两金”占用。有关单位、部门要加强组织、密切配合,加大盘活存量票据力度,切实降低票据占比。要紧紧抓住机遇,用实用足用好国家“双碳”和鼓励企业节能减排、城市更新、绿色发展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积极主动工作,不断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资金成本。针对5月份资金预算重点工作安排明确的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站在集团全局高度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集团资金运行安全顺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