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东方公司党委:快速响应全力应对众志成城打响防控战“疫”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130

面对全市突如其来的疫情严峻形势 ,东方公司党委按照市、区及集团党委的防疫要求,全面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部署,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党团员及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发扬“专班精神”、践行使命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听令而行 闻令而动

把握“第一时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公司党委的倡议号召下,公司各支部、单位以及广大党团员迅速行动,上下一心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疫情紧急形势,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快速响应、果断决策,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公司防疫工作。各级党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全体员工大排查,及时掌握全体员工及其家属情况,尤其是海州区职工情况,分类梳理、精准施策,确保无遗漏、无死角;同时利用工作群第一时间转发上级防控通告、要求,及时传达上级和公司的最新防疫决策通知,引导职工做好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各项防控措施;督导职工第一时间响应连云区核酸检测工作,配合社区安排开展核酸检测,并实时反馈,确保应检尽检。为保障全体职工进出安全和就餐安全,公司门卫队、后勤服务队根据防疫要求,第一时间展开行动。严把“入口关”,做好职工和外来人员的“双码”查验;各后勤服务队严格落实各班组晨检工作,落细食品原料和设备设施消杀、公共场所通风消杀,保障职工凭牌分时段就浴,浴室采取双人值守,做好外租人员核酸检测监督落实工作。

战必有我 志愿+1

赓续“专班精神”

越是艰险越向前。关键时刻,东方公司党团组织积极响应倡议号召,广大党员和“旭阳”志愿者服务队的青年们发扬“我爱东方 战必有我 坚韧不屈 共克时艰”的“专班精神”冲锋在前,在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踊跃投身战“疫”一线,用大爱筑牢防疫屏障。

墟沟东生产调度室、装卸队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集团及公司党委的号召挺身而出,组成一支党员志愿先锋队,分别奔赴陶庵社区和南巷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布置场地的同时做好相关培训。按照社区要求做好引导工作,遇到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操作不顺、没有相关证件时,他们主动上前、耐心细心地提供帮助,提前了解被采人的详细准确信息,有力保障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我我我,我要报名!”“志愿+1”“+1”……连日来,公司“旭阳”志愿者的工作群已然变成了一个直通战疫一线的报到处。公司广大青年党团员,尤其是参与过公司核酸检测演练的志愿者们,在核酸报告检测为阴性后,迅速组成多支队伍参与到社区检测中,在博爱幼儿园、桃源社区、馨鑫小区、大巷等核酸检测点,到处都有东方志愿者的身影,曹现畅、胡静、王帅、崔晓野、祁俊、金艳恒等1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赴后继、勇毅坚定,把“我爱东方”的绵延情怀不断延长,转化成“我爱港城”的战斗力量,把“战必有我 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转化为志愿服务的使命担当。

他们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与社区医护人员和工作者们并肩作战,用大爱为港城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志愿红,好样的!为你们骄傲!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东方公司 徐菽禢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