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潞安化工集团领导集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167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日上午,潞安化工集团领导马军祥、崔树江、肖亚宁、刘勇杰、吕维赟、毛永红、徐海东、韩玉明来到焦化公司140分厂厂前区停车场植树点,同广大干部员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植树点,集团领导便同现场的干部员工群众一起忙碌起来。大家自发成组、配合默契,合力扶苗、挥锹填土、踩实压紧、提桶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的每一个步骤,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统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法桐树172株,龙爪槐200株,卫矛球60株,白皮松300株。栽种完成后,和煦的春风中,挺拔的树苗错落有致,初绽的枝叶清新唯美,为集团又添新绿。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为了书写出更漂亮的绿色低碳“潞安答卷”,近年来,集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照中央、省环保督察要求,把节能减排、保护环境作为一项硬性指标,深入推进以大气、水、固体废物为重点的专项整治,确保完成各类达标改造工程。突出抓好矿区环保专项整治,全力推进各项环保工程,杜绝发生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件,全面实现企业主要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最大化,为祖国大地绿起来、美起来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图 焦龙 中旭 郭强 彦燕)


责任编辑:郝佳丽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