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马军祥与张利锋座谈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140

韩玉明参加


4月1日,潞安化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军祥会见到访的长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企地协同合作,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实现共赢、多赢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总工程师韩玉明,襄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瑜参加会议。



会上,马军祥对张利锋一行到潞安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并对长治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潞安化工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2022年以来,潞安化工集团克服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等方面带来的影响,瞄准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流能化企业集团目标,坚持政治统领、战略引领、稳中求进、内涵发展,立足煤炭、化工“双主业”,不断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各项工作继续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相信在长治市、襄垣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潞安化工集团的发展将会迸发出更强的动力,也将为长治市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更强的生机和活力。

张利锋介绍了2022年1、2月份长治市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等相关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长治市在抓实疫情防控,为企业营造良好环境等方面出台的具体措施。他指出,一季度长治市地方经济整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但对比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兄弟市区的发展,仍有很大提升空间。潞安化工集团在长治经济发展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长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潞安的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希望潞安化工集团进一步加强生产组织,及时对接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长治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资源管理、生产组织、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中旭)


责任编辑:郝佳丽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