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江投集团举办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131

                                         


本报讯(江涛)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建设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2月23日—25日,江投集团在萍乡市委党校举办202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集团所属各单位基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吴晓敏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专题教学。江西知名国企党建专家李少华重点讲解《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和要求。针对培训支部书记群体中新任书记较多的情况,萍乡市委党校专家陈晓莉着重解读了基层党组织职能定位及设置、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党费管理等基础党务知识。

培训班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本次培训,深学笃行、真抓实干,把本单位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上,在创建党建品牌上不断取得突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凝聚力,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增加所属企业支部书记交流,培训期间还进行了支部书记分享、问题解答等环节,得到培训学员好评。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