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兰建文赴江苏泰兴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259


泰兴12月12日电12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一行到江苏延长中燃化学有限公司就轻烃深加工项目进行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有关问题,看望慰问施工一线干部职工。

当日,兰建文一行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并实地考察了仓储公司、码头运维情况,并与地方政府、施工单位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他指出,延长中燃泰兴轻烃深加工项目是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也是延长石油践行“走出去”战略的标志性工程。要求延长中燃公司紧盯“6.30”目标不放松,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各参建方要坚持高水平管理、高标准施工、高质量推进,争创国家优质工程;要统筹协调、科学组织,严把问题、责任、时间“三个清单”,坚持施工、生产准备“两手抓、两手硬”,提前谋划试车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集团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赐宏、李军,中国燃气总裁助理宋华斌、投资发展部总经理徐凯、炼化公司总经理乌忠理及集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议丹陈明)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