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江投集团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250


决赛现场


本报讯(钟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全面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12月31日,江投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万人初赛、百人复赛、十人决赛”的精彩角逐与党性淬炼,在集团总部圆满落幕,掀起了集团上下一心向党、昂扬斗志庆祝建党百年的新热潮。

在岁末年初工作繁忙之际如期举办赛事活动,是江投集团党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全年工作完美收官、迎来年工作高位起步的深厚寄望和具体呈现。江投集团领导曾昭和、王宏、李松、杨建平、许芳、胡若兰等到现场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所属企业党委书记、党建分管领导、党办负责人、复赛选手代表等总计116人在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共学党史知识要点、共忆党的历史荣光。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突出学习力、挑战性、参与度,面向江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用“线上平台初赛答题、线下复赛决赛角逐”相结合的方式,比赛用题力求“常识要点全面覆盖、图文视频相互融通、新增热点及时扩充”,所属各级党组织广泛宣传、积极行动、对表对标,依托竞赛活动,通过编发题库提纲、发放学习资料、组织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构建了多元立体化学习体系,拓宽了党史学习的形式和路径,实现了学习效果的整体提升,引导广大党员“以赛促学”明党史、“以学促行”践初心,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初赛阶段,全集团超过1.6万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线上平台答题,创造了江投赛事活动参与率之最。复赛环节,赣能股份、丰矿集团两家单位精心承办,近百名选手“两个空间维度、同一时间节点”争相竞逐、精彩纷呈,展现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决赛现场,从万余名初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的12名优秀选手情态饱满、举止端庄,展现了江投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必答环节平稳有序,选手们沉着应对、从容作答,赛出了丰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抢答环节紧张激烈,选手们迅速反应、疾驰出击,比出了干净利落的果敢敏锐水平。选答环节“险象环生”,选手们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拼出了稳健聪慧的临场应变能力。场上的比分差距逐渐拉大,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来自赣浙能源的朱超翔一举夺魁,获一等奖;天然气集团谭欣玮、华赣环境奉婧获二等奖;丰矿集团罗敏、华赣环境彭博、丰矿集团姜国荣获三等奖。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