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陈佰山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204

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佰山慰问乌尔旗汉森工公司离休老干部焦万里。本报记者 刘磊 摄



本报讯(记者刘磊)春节送温暖,浓浓关爱情。1月5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佰山前往乌尔旗汉森工公司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森工集团党委、森工集团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森工集团工会主席赵春雨一同慰问。

寒风凛冽,白雪皑皑。陈佰山冒着严寒来到离休老干部焦万里家中,看到已95岁高龄的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康健,他非常欣慰。陈佰山与老人促膝交谈,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共忆老人在林区工作生活往事,感念老一辈务林人为林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为后继者做出的杰出榜样。

陈佰山反复叮嘱相关部门要积极联系、主动服务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希望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为林区绿色高质量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2012年“全国林业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获得者王秀成得知陈佰山来家里“做客”,夫妻俩一早收拾屋子、烧好热水等待着。来到王秀成家中,陈佰山与王秀成夫妇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林区所做的贡献。浓浓的关爱,真诚的问候,良好的祝福,让王秀成夫妇倍感温暖。

陈佰山说,劳动模范是林区广大职工的杰出代表,林区上下要学习和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努力在全林区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汇聚起林区干部职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家里几口人?身体怎么样?工会帮扶政策落实如何?在困难职工闫光玉家中,陈佰山悉心询问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和帮扶情况,十分关注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就业等问题。陈佰山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勉励闫光玉的女儿要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

陈佰山说,森工集团党委不会丢下任何一个生活有困难的职工,各级工会要持续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力度,用好产业扶贫、结对帮扶、政策兜底等帮扶政策措施,有效激发困难职工的内生动力,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森工集团党委的温暖。

森工集团党委组织部、森工集团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