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推进会在赣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160


与会嘉宾在大余服务区现场观摩

本报讯(李建生 娄维)12月2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江投路桥承办的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提质升级推进会在赣州召开,并同步启动了“大余服务区提质升级再出发”仪式,大余服务区全新亮相。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昭春,江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刘钢,省交通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段卫党等与会嘉宾出席会议并现场观摩。

康大高速大余服务区作为提质升级推进会新成果,充分融入AI科技、网红打卡、客家围屋、美食驿站、高速党建等元素,丰富的经营业态、完善的功能设施、五星的服务体验,一经亮相就迅速走红。当日上午,在简要听取大余服务区提质升级介绍后,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了“大余服务区提质升级再出发”仪式,随后观摩了客家围屋打卡点、客家小吃制作、大余板鸭制作、7080记忆小点、非遗展示、智慧厕所、个性化服务展示区以及“沿着高速看党建”展示厅等。

王昭春充分肯定了大余服务区提质升级成效,指出大余服务区是赣州地区首个完成提升任务的中心服务区,以“探红大余,寻客南安”为主题,将赣南客家文化特色与现代商业文化高度融合,实现了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的基本目标,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

会上,康大高速从管理经验、与地方特色的有效融合、发展前景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江投路桥围绕践行服务区提质升级的初心使命、创新模式、协同发展等作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江投路桥所属的大觉山、大余服务区相继完成提质升级改造,大觉山服务区是我省启动服务区提质升级三年行动以来第一家完成升级改造的服务区,大余服务区成为赣南地区第一家完成改造的中心服务区,不仅是江投路桥推进交通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也是江投路桥服务区改造融入人民期盼、融入江西元素、融入地方发展结出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升级改造后的大余服务区每年可为3000万人提供服务,节假日高峰期每天可接待20万人以上,是引领赣南服务区行业的首个新型智慧型商业综合体类省级中心服务区。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