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优良!资溪高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172


本报讯(林芝颖)11月26日,资溪花山界(赣闽界)至里木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评定等级为优良。

11月25日,由江西省交通厅组织的专家组深入项目现场,分外业和内业组,分别对路基路面、沿线设施、桥梁隧道、交安设施及档案管理进行现场检查,并于26日上午召开竣工验收会议。竣工验收委员会逐一听取了公路工程项目执行报告、设计工作报告、施工总结报告、监理工作报告及接管养护单位项目使用情况报告、质量监督报告和工程质量鉴定报告,并宣读了《公路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江投集团法务总监周宏国到会指导。

通过评定,竣工验收委员会成员一致认为资溪高速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文件要求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手续齐备,对项目工程的建设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竣工验收组形成统一意见,认为该项目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资溪高速的建成,使济广高速、抚吉高速、福建邵光高速有机地连成高速路网,开辟出江西与海西经济区一条快速通道,圆了资溪人民孜孜以求的梦想,对加快赣闽两省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意义重大,架起了通达世界的新桥梁。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