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集团公司召开“1217”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191

11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1217”发展规划研讨会。集团公司领导杜善周、张勇、陈来源、宋日、曹勇、张宝卫,机关各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企业管理部相关人员从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制定背景、企业定位、发展规划内涵等方面介绍了集团公司“一个主体、两翼一网、七个准能”发展规划。与会人员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对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1217”发展规划提出得很及时,具有前瞻性,与国家“双碳”目标、内蒙古自治区“三个转型”“四大产业”、国家能源集团“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目标明确、定位准确,紧扣时代要求,对准能未来发展乃至打造“百年老店”具有引领作用,并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煤炭主体、阶段性目标、生态发展、人才强企等方面内容。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善周表示,集团公司转型升级正处在承上启下、爬坡上行的关键时期,“一个主体、两翼一网、七个准能”发展规划是集团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结合发展定位和产业优势所提出的,是集团公司集体智慧的结晶,是立足大局、放眼全局的实践路径。此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推动“1217”发展规划落实落地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煤炭在我国能源结构中仍将长期处于重要位置,要继续坚持以做精煤炭产业为主体,同时,推动低碳循环经济和绿色生态经济产业发展,打造智能微电网,不断推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建设精品企业、打造“百年老店”。下一步,要通过专题调研、征求各领域专家建议、内部高层论坛、广泛征集干部员工意见等方式不断完善,使规划更加全面、丰富。

(唐梓轩)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