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中铁二十局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145

  西安讯(陶柯宇)10月28日上午,中铁二十局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视频会,贯彻落实中国铁建2021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以及广州工程项目管理现场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四季度生产经营工作。
  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文珂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中铁二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胜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任少强,副总经理张文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马晓辉,副总经理刘文武、陈磊,纪委书记崔友峰,二级咨询赵崇科参加会议。
  雷位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明大势、识大盘,进一步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准确认识当前的发展形势、生产经营形势及安全形势。二是要知大任、守底线,进一步发力保目标、提质效。立足“稳”、聚焦“质”、注重“效”,在经营上,要深入研究全国各省市“十四五”规划,统筹优化经营布局;要扩大省级平台公司合作范围,稳定项目订单来源;要维护好与中国铁建区域平台的关系,争取更多市场份额;要加强经营责任考核,激励有条件的单位为完成年度目标多做贡献。在施工生产上,要全力冲刺产值年度目标,要全力保履重难点项目,要全力提升行业市场信誉,要全力铸造企业金字招牌,要全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全力坚守风险底线。在经济工作上,要加强现金流回款,提高营收计价率,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三是要强党建、抓引领,进一步凝聚引领力、战斗力,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增强企业文化的价值引领作用,使品质经营、精益化管理等理念入脑入心,转化为做实做优的实际行动,营造不务虚名、脚踏实地的实干氛围。
  雷位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背水一战的气魄,务求必胜的信念,奋勇争先的劲头,始终保持拼劲、闯劲、韧劲,兴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尽非常之责,使所有工作“向深、向实、向强、向优”,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打好打赢“十四五”开局之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就落实好中国铁建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议精神,做好自身工作,文珂要求,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做好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要坚守安全底线,彻底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全员要立即行动起来,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迅速投身年底决战,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中铁二十局稳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铁二十局总部部门领导、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所属单位共540余人在36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