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向中铁二十局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147

  西安讯(韩展展)按照中国铁建党委整体巡视工作部署,10月13日,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常规巡视中铁二十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在西安召开。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春德,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建宏,党委第四巡视组组长李吉锋出席会议。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主持会议,总经理文珂、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李春德传达了中国铁建党委有关精神要求,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增强“学”的自觉,深化“改”的认识,扛稳“管”的责任,营造“严”的氛围。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各层级、各领域,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决减存量、遏增量,锲而不舍纠治“四风”。三是勇担政治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企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做到知责于心;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做到担责于身;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到履责于行。全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更加优异的业绩为中国铁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会上,李吉锋反馈了对中铁二十局党委的巡视情况,肯定了自2015年以来中铁二十局党委在各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雷位冰表示,中铁二十局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落实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将做到知责于心、确保整改方向不偏,担责于身、确保整改目标不变,履责于行、确保整改力度不减。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保障巡视整改问题销号。将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导向,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确保结果导向。三是持续从严管理,巩固深化巡视整改取得实效。将立足根本、完善制度机制,全面从严、净化政治生态,用好成果,助力提质发展。
  会后,中铁二十局纪委书记崔友峰签收了巡视组移交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和《公司党委巡视组移交材料交接单》。
  本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中国铁建党委巡视办、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中铁二十局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所属西安片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列席会议,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