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天津石油职院大学生文艺巡演慰问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155


图为巡演团在巴彦勘探开发指挥部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 贾洁 特约记者 段宏滨)10月13日,天津石油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油田建设,锤炼石油精神”大学生文艺巡演在山西煤层气分公司演出结束。至此,该院社会实践暨慰问华北油田一线单位巡演圆满落下帷幕。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年终冲刺上产,此次巡演通过别具匠心的文艺节目,将油田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慰问送到一线,鼓舞干部员工士气,凝聚起“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强大合力,为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苦干实干、努力奋斗。

10月8日,巡演团第一站来到二连油田。有着37年历史的油田老单位遇到朝气蓬勃的新生代,员工在慨叹岁月流逝的同时,也追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和奋斗韶华。10月10日,第二场演出在巴彦勘探开发指挥部拉开帷幕。当充满青春气息的石油学子与风华正茂的巴彦油田相遇,激发出巴彦油田干部员工开辟河套盆地规模增储新战场、高效建成200万吨油田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10月11日,在苏里格分公司苏75作业区,学院师生用丰富多彩的户外节目,激励鼓舞苏里格将士的士气,为“开发苏里格,建设大气田”的经营目标注入动能。

10月13日,在演出的最后一站山西煤层气分公司抢险维修中心,巡演团送去第四场慰问演出,让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煤层气将士备感温暖和关怀。演出前,煤层气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抗洪救灾、凝聚合力保产抢产,将受灾损失控制到最小,因洪灾影响无法生产的单井已全部恢复。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歌声激越,节目形式新颖、创意独特、寓意丰富、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叫好声,让历尽暴雨冲刷的煤层气分公司焕发出新的活力。

几天的巡演,这个学院百余名演职人员足迹踏至二连分公司、巴彦分公司、苏里格分公司、山西煤层气分公司,行程8000多公里,1600多人现场观看演出、1.5万多人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欣赏了精彩节目。文艺巡演拉近了石油学子和一线员工的距离,既为艰苦奋斗、坚守岗位的石油人送去慰问,也为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带去一场场视听盛宴。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