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延长石油参展全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 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181

西安10月11日电 10月10日上午,全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成果展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集团公司以“牢记嘱托强根固魂党建领航改革创新”为主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延长石油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成果和改革发展成效。

展会期间,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鲁锋,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郁伟莅临延长石油展区观摩指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恺颙,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杭陪同参观并汇报有关工作。

在此次展出中,集团公司展区共分为“埋头苦干、不怕困难”

“牢记嘱托、强根固魂”

“奋进新征程”三个篇章,通过一组组数据、图表、图片,全方位展示了延长石油1935年成立中国石油工业史上第一个党支部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党的建设成果和改革发展成效,集中展现了延长石油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国之大者”,发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优良作风,以高水平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延长力量”的生动实践。

展区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在生产建设中勇挑重担、在科技创新中攻坚啃硬、在抗疫复产中冲锋在前、在抢险救灾中迎难而上的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

同期,省国资委党委还召开了全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兰建文以《以改革创新成效彰显党组织领导力和战斗力》为题将延长石油集团党委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会议精神情况及成效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据悉,本次展会为期4天,省属企业、中央驻陕企业、各市(区)国资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成果展。

(任柏林高靖)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