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又走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126


  今年以来,准能集团选煤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利用厂区空地建起一个党建文化公园,以宣传橱窗、铁艺作品等方式展示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等,为党员提供了一个新的党日活动阵地和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图为9月10日,准能选煤厂党员在党建文化公园阅读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宣传册。
  本报特约记者 冯发勇 摄




  8月30日至9月10日,河北公司“翰墨飘香颂党恩丹青溢彩献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幅作品巡展顺利举办。活动共展出来自河北公司各单位的书法、绘画、摄影等各类作品146幅,公司以党(总)支部为单位分批组织员工观展,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现场投票评选。观展员工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伟大新时代和企业提供的广阔平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一流发电企业。图为9月8日,龙山电厂员工在观看百幅书画作品展。
  本报通讯员 李猛 摄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