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橙”心“橙”意邀您品橙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115

图为龙江农场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园区。 本报记者 刘家宋 摄



  本报海口9月13日讯 (记者 黄薇 通讯员 陈少波) 近日,记者从海垦龙江农场公司获悉,该公司种植的红橙将于11月初全面成熟上市,目前正抓紧加强基地管理,积极开展销售对接,确保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9月9日,记者来到龙江农场公司白沙红橙现代农业园区,只见一颗颗饱满的红橙,挂满枝头。“这里配套了农业物联网系统、水肥一体化系统、远程监控、自动除草机等信息化自动化设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强基地管理,推行科学标准化种植,为打响红橙品牌奠定了扎实的产品基础。

  据了解,龙江农场公司始终坚持“国民满意好橙”“良心品质好橙”“海岛诚意好橙”的国企三层标准,力争打造“好颜值”“好口味”“好营养”等产品标签。

  下一步,公司还将利用“物联网”智慧农业平台建设与红橙产业发展相结合,形成红橙“数字监管、分拣、物流、仓储”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体系,按照“六统一”的科学种植管理模式,对果品成熟度、大小、重量、外观色泽进行严格筛选,确保每一颗出产的橙子都经过千挑万选,果品标准严格统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