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到中铁二十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6     浏览:320

  西安讯(赵渊青 韩展展 唐辉)7月22日至23日,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等陪同下,分别拜会了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省委副书记、省长赵一德,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并到中铁二十局调研。
  中国铁建办公室主任沈玉泉,经营部总经理党海军,投资开发部总经理陈梦月,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卢永堂,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及其他班子成员,铁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民等参加调研。
  23日上午,汪建平一行到中铁二十局总部参观了中铁二十局发展历程馆,听取了关于企业自诞生以来的发展情况介绍,观看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在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汪建平详细询问了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情况。他指出,要精细管理、完善机制、规范流程,发挥监督作用,有效防范财务风险。
  在海外事业部,汪建平看望了从事海外业务的员工,了解中铁二十局海外发展情况,对中铁二十局多年来海外发展所取得业绩表示肯定。
  “大家辛苦了!”调研时,汪建平不时向中铁二十局员工表示关心和问候。
  进入工程调度指挥中心落座后,看到摆放在桌面的《“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中铁二十局2021年主题活动读本》《一路芳华——西迁人追忆西迁往事》两本书,他拿在手上翻阅。
  雷位冰介绍,中国铁建党委号召要将“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12字作为工作方针,中铁二十局全面贯彻落实,还深入开展了“实事求是、守正创新、行稳致远”年主题活动,撰写、编辑辅导读本,下发到各单位。《一路芳华——西迁人追忆西迁往事》由中铁二十局与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西安交通大学等7家单位联合编写,收录了4名中铁二十局模范人物先进事迹。
  汪建平一边看书、一边听着介绍,不时点头并询问一些具体细节,他对中铁二十局致力打造优秀企业文化表示称赞。
  随后,汪建平通过工程调度指挥系统,观看了企业大数据,了解中铁二十局BIM平台建设情况,并视频连线西咸新区世纪大道项目负责人钱朋亮,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叮嘱大家近期降雨量大,要加强防范,保证施工安全。
  调研时,汪建平、李宁还高兴地与中铁二十局全体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在23日下午举行的中国铁建西安片区生产经营座谈会上,汪建平认真听取了中国铁建西北区域总部、中铁二十局、铁一院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中铁二十局是中国铁建唯一荣获2021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工程局,国际市场开拓力强,要进一步保持企业良好形象,深耕西北市场,不断强化管理,做好减负工作,确保企业轻装上阵。中铁二十局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带领全员继续保持信心,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李宁指出,中铁二十局发展势头较好,要继续抓好市场开拓,进一步发挥好海外优势,继续领跑中国铁建系统内的工程局。要进一步抓好工程公司建设,夯实发展基础。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管理,抓好成本管理,向项目要效益。
  座谈会上,雷位冰从着力提升经营工作质量、提升项目管理能力、改善经济运行质量、激发工程公司活力、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做实年度主题活动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的企业主要工作及下一步的打算。
  文珂表示,雷位冰自履职以来,以身作则,求真务实,加强制度建设,促进了企业发展。中铁二十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各项决策部署,用良好的发展业绩回报中国铁建的关心与厚爱。
  中铁二十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总部陪同调研。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