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月池矿泉水公司紧急筹备救灾物资送往河南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190

20210730094340_718414.jpg

满载月池矿泉水满载月池矿泉水、面条的挂车驶出厂区,奔赴河南  何宇亮 摄


本报讯(屈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的洪涝灾害,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大家都力所能及地为抗洪救灾提供援助。月池矿泉水公司主动与河南慈善总会取得联系,摸清捐赠手续,于7月26日紧急筹备一车救灾物资送往河南,为灾区送上企业的一份心意。

当天早上8:00,面对短时间内需装配5万多瓶瓶装矿泉水及部分面条的突击任务,月池矿泉水公司一支能吃苦、能奉献、能攻坚的党员突击队立即挺身而出。即使有几名职工头天上了一天班,已经精疲力尽,但一听是为灾区捐赠物资,他们第一时间就跑到车间,铆足了劲装车。申建梅、何亮、何宇亮、杨志鹏等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也不要自己辛苦所得的装车报酬,一心为河南人民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挂车物资在规定时间内装车完毕,顺利发往河南。党员黄承、发展党员贺震宇还主动向郑州红十字会捐款,为灾区献出了一份爱心。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