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烟花”来势凶猛 南通-甪直试验段3标段安然无恙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196

21e453af-c9dd-45ee-adda-7596d698cd8a.jpg

本报讯 7月26日13时,苏州气象台发布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动态,烟花正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中俄东线南段南通-甪直试验段3标段项目部有步骤、有计划、有准备应对台风,确保了人员、设备、设施及已建管道安全度过台风期。

3标段项目部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的抗台风原则,提前对超级台风“烟花”进行了防范。项目部成立了应急小组,项目经理李滨田快速下达命令,要求标段内全部水道疏通,做临时道路硬围挡,对开挖道路进行铺石子硬化,管沟做好防塌方防护,所有机械设备停放高地,防汛物资到位,现场24小时值班。

接到命令后,土建机组长李国宇立刻对施工现场进行部署,编织袋、水泵、铁锹、救生衣等防汛物资一应俱全。为了保障水道通畅,记者对全线进行检查,每一处都做到万无一失。

项目部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订了台风期应急预案,并根据情况不断进行修订、完善,使预案更具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尽管“烟花”来势凶猛,但是3标段做好充足准备,全线安然无恙。

(卢振尧 李一郎 袁毅 摄影报道)

填装沙袋防汛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