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高温下,为十四运打造新高度——中铁二十局绿地丝路全球文化中心施工掠影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300

与奥体中心融为一体的绿地丝路全球文化中心

项目经理姜继果与技术员人讨论施工方案

40度高温下,建设者正在高空作业

党旗在工地飘扬

项目部为施工人员准备了降暑物资

每一次吊装,技术人员都要靠前盯守

高空中的“蜘蛛人”

一丝不苟的施工人员

施工人员从奥体中心主会场前走过

  今年9月,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古城西安举行。作为陕西历史上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体育盛会,办好全运会,是提升西安城市国际化水平,推动城市品质快速提升,展现国家中心城市和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形象的时代机遇,中铁二十局六公司就是千万名扛起筑梦全运时代重任中的一员。
  面对“急、难、险、重”的施工任务,项目建设者均衡配置资源,开展校企合作,多措并举激励,立体联动施工,推广“四新技术”创新,利用科技“利箭”攻克超高层施工难题。施工中,他们通过BIM+智慧工地管理平台系统,对现场进行远程监控,动态分析、及时预警、及时纠偏,以确保施工推进科学高效,保障工程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
  六公司建设者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合理部署,快速组织人员、技术、设备、物资进场,高峰期作业人员达1500人。这支现代铁军在“家门口”市场,利用科技“利剑”攻克超高层施工众多难题,实现了3天1层楼的“全运速度”,提前实现超高层建筑主体完工。目前,该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正在进行玻璃幕墙安装工作。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姜晗 赵渊青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