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新一轮海垦改革发展成效第三方评估组 到垦区儋州片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30     浏览:135

  本报儋州7月29日电 近日,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成效第三方评估组召开垦区儋州片区调研座谈会,聚焦农垦改革重点问题,推动农垦高质量完成改革,确保改革成效。

  座谈会上,儋州市农垦改革办、海垦西联农场公司、八一总场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儋州市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情况及农垦改革产业发展成效,专家组详细了解政策落实、居民服务、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社会保障、资产移交等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专家组对新一轮农垦改革发展成效给予肯定,认为儋州市农垦改革办和儋州片区的农场公司在改革发展工作中政治站位高,工作实在细致,协调解决问题积极,形成了良好的推进工作互动氛围。今后要继续按照中央农垦改革发展的安排部署,深化农垦改革,统筹抓好农垦事业稳定发展的各项工作。要对分析梳理的问题进一步分析研究,整理完善办社会职能改革及产业发展等基础资料,形成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评估报告,为国家提供详实的调研资料,推动解决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会后,专家组还到西联农场公司红岛队波罗蜜基地调研。

  儋州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西联农场公司、八一总场公司、西联居、西流居、新盈居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振)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