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内容

《星光灿烂党旗红》一书公开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110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由中国企业报协会编辑出版的《星光灿烂党旗红》一书于6月29日公开出版发行2000册,由于企业广大会员单位的热情支持,原定印刷的2000册远不能满足需要,协会领导当即决定再加印2000册。总印量达4000册,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了一份企业新闻工作者的厚礼。

  全书从中国企业煤炭,钢铁、石油、铁路、航天、电力、水利工程、运输、农林业等十几个行业的会员单位,按入选标准要求和名额分配选报出了82名企业新闻工作者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新闻工作者先进事迹,他们是中国企业媒体广大优秀新闻人的代表与缩影。这是中国企业报协会成立33年来,第一次出版企业新闻工作者自己的书籍,该书设计精美,编辑内容丰富,是一部企业新闻工作者的历史档案。

    《星光灿烂党旗红》一书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原党组书记、驻会常务副主席翟惠生写序。他高度评价了全书82名主人公的先进事迹,不但在企业新闻工作中事迹突出,有的在全国新闻工作者也是属翘楚。他们共同特点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向四做”要求,打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提出的“四力”基础,忠于党的新闻事业、终于企业。他们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为全国数百万企业员工提供了新闻舆论引导的最强音,推动了企业改革创新、健康发展。在当前全国学习“党史”开展之时,是全国企业新闻人难得的一本学习教材。 

                                                 (郭春燕)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