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毛永红与豫能控股公司客人座谈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179

6月10日,潞安化工集团总经济师毛永红会见前来调研的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余德忠一行。双方围绕国企改革、优势产业整合及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的先进发展理念及成熟运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毛永红对余德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的改革背景、改革思路、改革措施、改革难点及政府配套政策、取得的改革成效等情况。目前,潞安化工围绕“价值成就你我”的核心理念,正逐步培育形成“三化一型、一核两翼、以化统煤、技融双驱”的战略发展构架,全力打造全省化工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旗舰劲旅,奋力建设创新驱动的世界一流化工集团。希望双方能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拓展合作模式,同力推进共赢发展。

余德忠对潞安化工在转型发展蹚新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与“十四五”期间的产业链布局和发展规划。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从潞安化工改革的好经验、好做法中获取更多启发和借鉴,更好地激发改革发展动力,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提质提效推动各项工作,助力豫能控股的效益化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双方立足新的起点,深化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推进共赢发展。

(文/图 高勇)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