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143

本报讯(记者高亚舟通讯员魏庆罡)近日,集团公司人事部(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深入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动员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点攻关,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开展,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高潮。

通知指出,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是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发动,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把这项活动同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起来,激发党员冲锋在前、拼搏奉献的激情和干劲。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党员的政治自觉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行动自觉。要深刻理解确保铁路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意义,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党内三无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深入扎实开展,牢牢守住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的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重点攻关,把此项活动作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力举措,围绕防范化解威胁铁路安全发展的风险隐患,以防控汛期行车、施工、人身安全风险等为重点,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同时,各级党员干部还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补经营策略、货运增量行动和客运提质计划、提升服务品质、铁路工程建设等工作中当先锋、挑重担、作示范,让党旗在完成集团公司各项重点任务中高高飘扬。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作为当前最有力的抓手,以党支部为主体精心组织推进实施。各单位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有机结合,确保活动扎实有力推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