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管道局核心技术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228

2d4fe32c-e63b-44a2-8c07-864b9d4562c7.jpg

本报讯 (记者 李孟夏 通讯员 王晓婷)6月8日至10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CIPPE)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管道局多项核心技术产品亮相本届展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凌霄到会并观看管道局参展产品。管道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全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建国陪同参观。

走进管道局展厅,孙全军首先向吕波简要介绍了管道局参展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整体情况,并汇报了D1422高钢级无缝管件、大型电动安全自锁型快开盲板等系列产品在中俄东线全线建设过程中的应用情况。吕波得知管道局D1422高钢级系列产品在中俄东线得到广泛使用,以及该系列产品填补了国内外空白,核心技术在中国、美国和欧洲均取得发明专利后,对管道局科技研发和应用推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凌霄在管道局展厅观看了抢险中心参加国家管道应急救援演练的精彩视频回顾。高建国向凌霄详细介绍了MH1500-P10型海洋管道开孔机、智能封堵器的设计、研发和推广情况。

此次展会,机械公司和抢险中心重点推介了近年来在高压力、大口径、高负荷、超低温、高钢级长输油气管道无缝管件和相关技术,以及在海洋管道应急抢险领域取得的突破核心技术和拳头产品,吸引了众多业界专家和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洽谈。

CIPPE是目前国内举办的最为重要的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设备展览会,在全球石油石化行业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见证了中国石油装备行业的重大进步,为众多企业搭建了开拓市场、互动交流的国际化平台。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6家,国际展团18个。

管道局总经理助理、管道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机械公司、抢险中心负责人参加展会。

参观装备展 刘涛 摄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