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张千里与吉林市委 、市政府领导会谈 共同推进铁路运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283

本报讯(通讯员齐杰)52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一行赴吉林市,会见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吉林市涉铁项目和铁路工程建设等相关事宜举行工作会谈。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盖东平参加会谈。

张千里对吉林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沈阳局集团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在铁路建设、运输经营以及和吉林市合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吉林市是全国著名化工城,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地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沈阳局集团公司高度关注的管内重要铁路区域。近年来,沈阳局集团公司在吉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推进沈阳局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沈阳局集团公司将继续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在高铁沿线环境整治、铁路西环线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完善实施方案,稳步有序组织推进,为振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志亮代表吉林市委、市政府对张千里董事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沈阳局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吉林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吉林市正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抢抓东北振兴战略机遇,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吉林市的发展离不开铁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在铁路专用线建设、开行旅游列车等方面进一步给予支持,共同推进铁路和地方高质量发展。吉林市有关方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推进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集团公司机关和吉林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