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总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178

本报讯 5月17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京的总局领导赵平、任辉、王海宁、于学平、汤念楚、潘树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深化国企改革、推动绿色转型、助力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统一思想,共谋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于做好全局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贯彻落实,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及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大家表示,每一次的学习碰撞都是一次认识再提高的过程,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党的历史中明大势、知大任,用实干践行使命;积极落实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要求,加快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步伐,推进产业链升级;做好总局“十四五”规划,实现全面绿色转型,形成比较优势,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坚持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可持续稳定发展;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做好地热能等新能源资源的开发利用,实现绿色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主动作为,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大局,以专业化优势,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发挥纪检的监督保障作用,加强区域监督,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推进全局各方面工作;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全局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报记者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