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修景涛会见任丘市和中油工建公司领导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673

  本报讯(记者 李长开 宁海利 通讯员 贺国强)5月19日,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修景涛会见到访的任丘市委书记王少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油地融合、推动企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庆忠,任丘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尚亮参加会见。

修景涛对任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北油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王少杰、尚亮到任丘履新表示祝贺。修景涛介绍了油田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情况,表示油田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始终强化“油地一家”理念,积极履行央企“三大责任”,与任丘市委、市政府健全完善沟通对接长效机制,持续推动油地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王少杰高度赞扬油田公司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油地双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抢抓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历史机遇,深化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开启油地和谐共建新篇章。

任丘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崔长增,油田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又讯(记者 何宏芳 宁海利)5月20日,油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修景涛会见到访的中油工程建设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海军,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修景涛对中油工建公司多年来给予华北油田勘探开发、生产建设、新能源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油田公司生产经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情况。修景涛表示,油田公司与中油工建公司始终高举中国石油一面大旗,是命运相连、同舟共济的兄弟单位,希望双方密切沟通联系、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协同发展。

刘海军感谢油田公司对中油工建公司特别是对华北分公司的支持帮助,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国内外市场布局情况,表示将与油田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从源头设计上着力,及时跟进、紧密对接、全面融入,在增储上产、技术创新、新能源业务发展等方面为油田公司提供优质服务。

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庆忠,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王平,油田公司、中油工建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