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海垦全力推进“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163

  本报海口4月8日讯 (记者 林倩 通讯员 卢裕元 黄越) 日前,记者从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海垦“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开店再提速,在深耕现有6家门店的同时,计划在本月下旬新增5家门店,分别为京海花园店、美兰区长堤中心店、美兰区市九中店、昌茂花园店、福隆广场店,持续发力岛内市场,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购物便利。这是该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点燃创业热情,主动在融入海南自贸港建设、深化农垦企业改革、加快产业发展中开新局的重要举措。

  记者了解到,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在与多家贸易公司达成采购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供应渠道,丰富货源。此次开业的门店将在原来商品品类的基础上,加大母婴类、化妆品类等生活用品品类的占比,并开展满减、打折、赠券等促销活动。

  按照海垦集团党委的相关部署,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正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门店布局。

  4月6日,海垦商贸物流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海口实地调研“好生活”进口日用消费品店建设及运营情况,要求要科学研判、周密部署,针对性地开展市场调研分析,进一步丰富完善产品品类,加快推进下一步营销运营工作;要丰富、创新营销手段,打造旗舰店、精品店、社区便利店等多种营销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刺激消费者购买欲,提升消费者进店购物体验;要加快门店建设力度,明确时间节点,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如期开业运营;要多措并举,多途径扩大海垦“好生活”门店规模,线上线下相结合,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