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中铁二十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334

  西安讯(韩展展)根据中国铁建党委统一安排,3月30日,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进驻中铁二十局开展常规巡视工作,并召开动员会。
  中国铁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视办主任张晓明,第四巡视组组长李吉锋、副组长蔡晓斌,中铁二十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雷位冰,总经理文珂出席会议。会议由雷位冰主持。
  张晓明代表中国铁建党委,对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政治巡视内涵,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全面深刻领会巡视工作方针,切实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支持配合政治巡视工作。
  李吉锋指出,开展巡视是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对企业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在对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总体安排进行说明后,他强调,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巡视工作,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强化纪律要求。同时,巡视组在巡视期间,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二十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雷位冰代表中铁二十局党委表态,将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提升接受政治巡视监督的高站位;主动配合和服务,积极创造巡视工作顺利开展的好氛围;扎实整改和落实,巩固深化企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新质效。会上,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还对中铁二十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
  中国铁建党委第四巡视组全体人员,中铁二十局领导班子成员苗文怀、崔友峰、任少强、张文峰、王作举、刘文武、陈磊、张建升,二级咨询赵崇科,中国铁建一级项目经理吕鹏涛,中铁二十局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党委相关部门人员,所属各单位主管、职工代表共109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