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有序组织推进 确保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149

本报讯(记者辛启明)331日下午,集团公司工会在长春召开十件实事工程推进落实会,通报集团公司年初职代会上确定的为职工办十件实事推进落实情况。集团公司工会、安全监察室、土地房产部等有关部门相关人员,长春地区各单位、车间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

今年年初,集团公司在一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上,确定了加强三线”“五小建设、职工健康体检、提升劳动保护用品标准和质量等涉及职工切身利益、职工关心关注的十件实事,让职工共享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工会把落实十件实事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序组织推进。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们把落实十件实事作为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积极调研征求意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落实。

会上,集团公司工会通报了年初以来十件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听取了职工代表对职工关心的劳动保护用品使用、厂务公开、健康体检、健康休养、职工饮用水等事项的意见建议。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就问题的解决方案与职工代表共同进行了商讨。

职工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通过多种形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十件实事的推进落实情况,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确保安全生产和运输经营的干劲和动力,为完成集团公司全年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