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双方企业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340

本报讯(记者杨骐锴3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千里在沈阳会见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为群一行,就开展友好合作,寻求共赢新渠道,实现高质量发展等相关事宜进行工作会谈。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战兴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于志学,中国铁设集团副总经理沈荣发、中国铁设集团总会计师王敬孝参加会谈。

张千里欢迎刘为群一行到访集团公司,感谢中国铁设集团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相关工程项目的大力支持。张千里指出,中国铁设集团是国铁集团下属唯一的勘察设计企业,是国家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在全国勘察设计百强企业中位居前列。多年来,沈阳局集团公司与中国铁设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在铁路行业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工程项目、勘测、咨询、设计、监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并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张千里表示,未来在国铁集团统筹协调下,双方要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在科研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工程项目、资本运营、科研技术服务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提高合作水平,形成联动互动、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刘为群代表中国铁设集团对沈阳局集团公司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为群指出,长期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结合自身优势,为双方合作发展持续注入动力,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刘为群希望,双方在深入推进既有资本运营、合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铁路建设和产品生产及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引进等领域开展深度交流,打造务实合作共赢机制,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还就推进互利共赢发展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中国铁设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