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徐矿集团召开弘扬“三牛”精神 开启百年徐矿强起来历史性跨越新征程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浏览:401

本报讯(记者 李本领 实习记者 姚天雨)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徐矿集团召开弘扬“三牛”精神、开启百年徐矿强起来历史性跨越新征程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指示精神,动员全集团上下进一步弘扬“三牛”精神,凝聚五种力量,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务实奋斗工作作风,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展现新气象,奋力谱写开局之年靓丽篇章,创出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主持会议。

冯兴振指出,新征程要弘扬“三牛”精神,增强五种力量,创出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要珍惜坚守、奋斗、担当三种品质,增强红色基因传承力。珍惜坚守品质,以坚守筑信仰,让平凡变伟大;珍惜奋斗品质,以奋斗绘底色,通过艰苦奋斗、不懈奋斗、顽强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珍惜担当品质,以担当干事业,不断创出转型发展新业绩。要清醒三种认识,增强形势任务判断力。面对成绩不自满,树立更高目标、确立更高追求,作出新成绩、开创新局面;面对任务不懈怠,加快建设“五强”新徐矿,在服务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大局中贡献力量;面对挑战不折腾,增强识变意识,提升应变能力,按照既定的战略路径和目标坚定前行。要坚定不移保持定力,走好徐矿之路,推进徐矿之治,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要坚守大局,提升“心怀大者、胸怀全局”的境界,聚焦主业、聚力转型,加快建设六大能源基地,坚定不移服务全省能源安全保障;要坚守定力,提升“心无旁骛、笃定前行”的境界,坚持“五满理念”强势引领,保持理念定力、战略定力、行为定力,坚持“一体两翼”路径,建设“家文化”,深化“走访转”,推动转型发展再攀新高;要坚守情怀,提升“初心如磐、职工至上”的境界,坚定不移把让全体徐矿人过上更加美好日子为最大追求,坚决兑现不让一名职工下岗的庄严承诺,继续关注“三大群体”、抓好“三大民生”、办好“三件大事”,共建共维共享徐矿美好大家庭。要大力弘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贯穿在让全体徐矿人都过上好日子的价值理念中,体现在以满腔家国情怀造福职工的民生实事中,彰显在营造昂扬向上精气神的时代旋律中,凝心聚力创一流;要大力弘扬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敢于拓荒、善于拓荒、引领拓荒,开拓创新创一流;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定方向有恒心有耐力,务实奋斗创一流,在新时代创造新的辉煌。要践行实事求是的作风,遵循客观规律,坚持开门问计、走进职工,不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做到谋事必求实;要践行真抓实干的作风,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矢志不渝抓落实,做到落实必务实;要践行求真务实的作风,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做到做人必老实,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职工、历史检验的业绩。

石炳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掌握工作主动权;要突出问题导向,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作风转变取得实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实兑现;要强化示范引领,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开启百年徐矿强起来历史性跨越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徐矿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出席会议。郭家河煤业公司、华美热电公司、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安全监察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徐矿集团在徐总经理助理、副总师,本部基层单位负责人,机关各部室、专业化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2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