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赵民革在2021年首钢产品推进启动会上强调 以效益为中心强化结构调整巩固质量优势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260

1月26日,2021年首钢产品推进启动会召开。集团领导赵民革、刘建辉,以及经营财务部、总工程师室、技术研究院等专业部门和股份公司、京唐公司、中首公司、营销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在现场或通过视频参会。

赵民革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产品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单位及产品结构调整战线同志们所作的大量工作和艰辛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疫情冲击和市场变化,各单位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产品结构调整取得良好效果、新建产线达产达效组织工作卓有成效、产品质量稳步提升、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高端领先产品、战略产品、EVI供货量等指标创出历史最好水平。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稳中求进、奋进前行,为集团“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头提供有力支撑。

在分析了2021年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后,围绕下一步产品推进重点工作,赵民革强调,一是坚持结构调整以效益为中心,企业所有生产经营活动都要指向“效率最高、效益最好”这一核心目标;二是围绕新产线达产达效要下大力气解决“卡脖子”问题,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咬定目标不松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三是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控制水平,解决影响产品质量的瓶颈环节,要持续深化挂牌督办工作,强化精益管理和技术攻关,巩固质量优势;四是坚持极低成本运行,要持续开展小指标竞赛,坚持“做大蛋糕”,对标找差,在降低成本上下更大功夫;五是高度关注用户需求和感受,提升服务能力,践行精准服务;六是坚持工业化与信息化、数字化相结合,把产销一体化大数据分析、数据链分析、多维度的效益分析等做好,挖掘数据价值,真正为提升管理服务。

围绕销售技术部管理工作,赵民革要求,在2021年销售技术部的运行中,要继续坚持好的做法,切实做好“两个服从”,树立“两个权威”,打造“两个畅通”,进一步提高产品推进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刘建辉在主持会议时围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产品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技术研究院汇报了2021年产品推进及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京唐公司汇报了新产线提效及镀锡镀铬协同推进方案,营销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 王文婧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