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中信信托蝉联 《财经》 行业唯一 “最佳综合性信托公司奖”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297






  中信讯1月8日,在由《财经》杂志主办的“2021年《财经》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暨长青奖颁奖典礼”上,中信信托凭借稳健的业绩发展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再度蝉联行业唯一的“年度最佳综合性信托公司”奖。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寅代表公司出席并领奖。“长青奖”是《财经》杂志旗下唯一奖项,在金融行业具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寻找并表彰义利并举、基业长青的企业,以严谨的评估方法,考察过往一年中各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可持续发展价值。
  正如论坛主题——“百年变局中的义利共创”所说的那样,2020年全球都卷入了一次历史性的“变局”之中,对于信托行业来说,不仅受到席卷全球的疫情带来的经济和市场影响,还面临着监管持续加码中的转型压力。
  多重考验下,中信信托积极响应监管要求,持续务实创新,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的国企责任,一方面继续参与推动“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政策倡议和战略导向;助力城市发展、新农村建设、文化生态打造等民生工程项目;与合作伙伴共同设立“科创基金”,为高新科技、产业升级提供产业和金融的双赋能;同时,努力拓展消费金融,携手京东、百度等金融科技公司,共同推动民众消费转型升级。另一方面,在2020年的全国战“疫”中,中信信托主动创新,为中小企业进行多样化的融资支持和配套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稳健发展和锐意创新让中信信托始终领先同业,成为行业中唯一一家连续13年核心指标保持前三的信托公司。更重要的是,在实现公司业绩增长和稳定发展的同时,中信信托时刻牢记国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实现了“长青奖”所强调的“义利共创”。
  中信信托获得来自监管机构、政府部门、媒体及研究机构多方一致的积极评价:在监管评级、行业评级中获得业内最高等级;获得近20项奖项和荣誉,包括蝉联国际知名媒体《亚洲银行家》行业唯一“中国年度信托公司”奖,并在用益信托研究院“2019-2020年度信托公司综合实力排名”中继续位列行业首位。 (梁宵)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