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李庆萍出席 “中信幸福财富” 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331

20210122104909_576049.jpg

中信讯 2020年12月31日,中信银行举办“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升级跨年发布会。中信集团副总经理兼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人寿、华夏基金和中信保诚基金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会议邀请中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诸建芳作宏观经济趋势报告并发布2021年大类资产报告。

郭党怀副行长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其中“中等收入群体显著扩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等一系列全新表述已列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如何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值得财富管理行业深思的课题,也是财富管理孜孜不倦的奋斗目标。中信银行将依托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做大做强财富管理业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中信银行此次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携手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中信保诚保险、华夏基金、中信保诚基金等国内头部金融机构,共同升级“中信幸福财富”品牌,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幸福感”视为“中信幸福财富”的使命与责任,通过打造专业与温度兼备的财富管理品牌,为每一个客户保驾护航,陪伴每一个家庭共同成长。

(陈希)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