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集团领导出席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项目二期线上投产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1599

20210122104900_594421.jpg

中信讯 2020年12月26日,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项目二期线上投产仪式在摩洛哥和中信大厦同步举行。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等在中信大厦会场出席并发表讲话。摩洛哥工贸部长埃拉拉米、盖尼特拉市长哈姆迪等在摩洛哥会场出席并致辞。

投产仪式开始前,徐佐副总经理做主持发言,对项目克服重重困难险阻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中摩双方团队和东风设计院的艰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奚国华总经理代表集团,向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中摩员工表示慰问。他表示,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生产基地是集团在海外的一颗明珠。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下,一线职工经受住了严峻考验,不畏惧、不退缩,保障了项目的建设质量和智能制造水平,树立了新标杆。奚国华同志希望一线职工再接再厉,全力将戴卡摩洛哥项目打造成为中信在“一带一路”上的新名片,为提升中信智造的国际影响力、推动项目所在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在投产仪式上,摩洛哥工贸部长埃拉拉米和盖尼特拉市长哈姆迪先后发言,对项目顺利投产表示热烈祝贺。

埃拉拉米表示,摩洛哥铝车轮二期项目投产是双方经贸合作的又一硕果。中信集团信守承诺,实现了产能产值和扩大就业的“双丰收”。摩洛哥希望与中信集团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哈姆迪表示,盖尼特拉免税区地理位置优越,对外资政策优惠,是各国在摩投资的理想目的地。盖尼特拉市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持续提升免税区的产业集群效应,为中信戴卡在摩投资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和更好服务。

朱鹤新董事长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向给予项目支持的摩洛哥政府、摩洛哥驻华大使馆、中国政府、中国驻摩洛哥大使馆表示感谢,并向摩洛哥铝车轮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的全体建设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摩洛哥二期项目顺利投产是中信戴卡创新海外经营模式,践行“为全球客户、员工、股东、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发展使命的又一力作,也是中摩友谊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淬炼出的珍贵果实,对中信戴卡布局全球市场、推动先进制造技术“走出去”、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摩双方团队秉承“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戴卡”的价值理念,通力合作、奋勇拼搏,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充分体现了双方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卓越的经营管理水平。朱鹤新同志向中信戴卡全体员工提出希望,一是要在项目投产基础上继续做好生产经营的运营管理,履行好企业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力争成为世界标杆工厂和“一带一路”示范项目;二是要以该项目为契机,发挥中信的综合优势,进一步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拓展与摩洛哥的合作机会,为促进中摩两国经济合作、社会交往、文化交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中信大厦会场和摩洛哥会场同步举行了揭幕仪式,宣告中信戴卡摩洛哥铝车轮项目二期正式投产,双方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曹国强财务总监、摩洛哥驻华使馆伊德里西经济参赞和集团办公厅、业务协同部、信息技术管理部、中信戴卡有关领导在中信大厦会场出席上述活动。

(姜寥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