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中铁五局与南华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334

20210118171529263641.jpg

  长沙讯 1月15日,中铁五局与南华大学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南华大学校长张灼华,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高山,中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总经理刘晓辉出席签约仪式。
   刘晓辉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规模、综合实力、进入的新兴领域以及承担的国家社会责任情况。他说,随着国家的发展,中铁五局不断发展变化,已从一个单一的铁路施工企业,逐步转型为以基本建设为主,发展相关多元,具有设计施工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南华大学是一所以工学、医学为主,理、管、经、文、法、哲、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办学理念与中铁五局文化相近、理念相通。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沟通,在园区建设、科研开发、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全面、多元化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高山在讲话中,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中铁五局与南华大学使命相同、文化相近、理念相通、职责相连、人缘相亲,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未来可期。要抓住历史机遇,找到更多合作领域,在合作中汲取前进动力、携手共进,为共同的事业,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张灼华在讲话中指出,在深入友好的沟通交流中发现,双方有着共同的想法、共同的事业。他希望,加强沟通交流,以具体的项目开始真正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徐中义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契机,双方要在人才队伍建设、环境保护项目、基础设施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建立定期和良好的沟通机制,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落地,通过互信合作,推动双方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铁五局副总经理张连生、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铁五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广森,副总经理田波、梁承欢,南华大学副校长雷小勇,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永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吴晓彭)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