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任丘市领导督导创业家园A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315

20210119094400_806457.jpg

  本报讯(通讯员唐华)1 月 10 日上午 9 时,任丘市委书记张新华、市长李春一行来到创业家园A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察看社区小门管控措施。
在创业A区北门人行出入口,张新华认真察看小区进入人员的扫码、测温情况,提醒没戴口罩的人员要戴好口罩,必要时现场要准备一些口罩。他强调,一定要做好小区疫情防控工作,铁面无私当好“硬核”守门员。同时,要科学严格当好卫生消杀员,事无巨细当好业主居家防控服务员、采购员,高效对接当好相关部门与业主的联络员,这是疫情防控的关键和基础。
  看到秩序维护员在寒风中坚守岗位,张新华嘱咐大家一定要加强个人安全防护和保暖,防控一线的工作不能疏忽,自己的安全更不能疏忽。
  当前疫情形势比较严峻,物业企业坚守的地方,也是抗击疫情最关键的防线。离开之际,张新华说,金地物业公司防控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为疫情防控战打下坚实基础,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油田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副总监王辉光,质量安全环保处、会战道街道办事处和房地产公司有关领导陪同督导检查。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