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奋力谱写新时代五局发展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282

  昂首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五局梦。备受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关注的中国共产党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我们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铁五局第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全局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目标宏伟、路径清晰、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对于团结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信心,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实现全面建成中国中铁领军企业的“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里书写。过去四年,局党委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企业改革发展的顺利推进。五局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同心同向同行,昂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又交出了一份“企业发展规模快速扩张、发展质量稳步提升、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的历史性、大跨越的成绩单,走过了辉煌的四年。今天,我们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鲜明的主题振奋人心,宏伟的目标催人奋进。本次党代会确立的全面建成中国中铁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承载着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勇气、胆识和气魄,饱含着全局广大职工群众的热切期盼,赋予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的庄严使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及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局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凝聚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创新进取,在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上持续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时代五局发展新篇章。
   宏伟蓝图书写雄心壮志,需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今后五年,五局前进的道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交织。必须大力弘扬新时期五局精神,坚定跨越赶超的信心和决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咬紧目标,自我加压,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实现宏伟目标的新征程中阔步前进。
   立时代之潮头,汇奋进之力量。让蓝图落地生根,实现梦想重在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对企业发展、职工群众和个人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力倡导和践行“敦本务实、行稳致远”的实文化理念,“立企诚实、发展求实、工作务实、导向崇实”的实文化价值观,勇于担当担责,善于攻坚克难,切实把发展思路转化为内生动力,把工作措施转化为实干行动,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和具体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带领职工群众一步一个脚印,把全面建成中国中铁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变为现实。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战略擘画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即将胜利开启。我们正站在新的改革发展起点上,使命崇高而神圣,责任重大而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全面建成中国中铁领军企业而努力奋斗!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