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集团公司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269

  西安讯(韩展展)10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促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珂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卢志成,副总经理苗文怀、张文峰、王作举,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马晓辉,副总经理刘文武、陈磊,二级咨询赵崇科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胜义,副总经理张建升,分别在西北区域指挥部、二公司分会场参加会议。
  邓勇指出,近年来,集团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思想从严,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履责从严,层层传导压力;坚持监督从严,完善治理体系;坚持选用干部从严,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巡察从严,发挥利剑作用;坚持执纪从严,推动风气转变。
  在分析了当前企业落实“两个责任”工作面临的形势后,邓勇强调,要以初心使命彰显政治本色,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用政治自觉激发行动自觉,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坚守“任人唯贤”的干部路线;抓源头治理预防腐败工作,从严强化权力制约和监督;持续健全体系立规明矩,扎紧从严约束的制度之笼;切实防范境外廉洁风险,加强境外机构的有效监管;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有效机制。
  文珂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扛在肩上;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将作风纪律压紧压实;要坚持从严治党,切实将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大干100天”活动,立足党建引领,凝聚集体力量,充分激发全员干事创业激情,全力确保年度生产经营各项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卢志成通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1至9月份执纪审查情况及典型案例。
  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西安片区单位负责人等11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单位共28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