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海垦茶业集团参加茶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234

10.23.2b1_副本_s.jpg

图为南海茶叶基地一名茶厂职工正在采茶。 刘家宋 摄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  近日,2020年海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茶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琼中举行。海垦茶业集团通过赛前培训和预赛的形式,从5家基地公司选出20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决赛的紧张激烈角逐,海垦茶业集团在评茶员、茶叶加工两个项目中,有8名选手获奖。全国人大代表、海垦茶业集团职工符小琴也积极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主题是“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坚持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创新竞赛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茶业技能人才支撑。

  海垦茶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锦源表示,积极参与高质量的大型赛事活动,有利于公司加强与其他茶企、茶农和茶人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公司职工制茶技能。茶业集团将积极抓好茶业生产技术培训,带动职工茶农增收致富。

  (陆和 叶茂海)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