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邓勇参加中国铁建云南区域重点项目施工生产座谈会并到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315

  昆明讯(赵渊青 韩展展)9月18日上午,中国铁建云南区域重点项目施工生产座谈会在五公司雅都酒店召开。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副总裁王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勇参加会议并发言。 
  中国铁建所属西南区域总部、昆仑投资集团、19家集团公司,以及3家监理公司的相关人员共计78人参加会议。相关单位汇报了云南区域在建项目情况。 
  庄尚标从工期控制、安全质量、成本预算、夯实责任、区域发展、保障落实等六个方面对云南区域重点项目提出要求。 
  王立新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中国铁建总部相关部门领导就施工生产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庄尚标一行在邓勇等的陪同下,会见了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总经理熊春庚,双方就深化区域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会谈。 
  为筹备好此次座谈会,邓勇提前两天抵达昆明,深入到西南区域指挥部、五公司及昆铁锦绣家园项目、三清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昆铁锦绣家园项目是集团公司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合作开发建设,委托五公司负责施工的职工住宅项目。规划用地222亩,共24栋高层住宅,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已完成88.9%,三期工程正处于规划方案审批阶段。 
  16日下午,在详细了解了昆铁锦绣家园项目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后,邓勇指出,要加大施组优化、项目管理、总包管理、专业管理等方面的探索,认真总结其他合作开发的成功经验;要继续开拓进取,努力克服项目收关前的困难;要全面深入调研,借智借力,做好商业开发;要积极培养人才,强化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云南区域内各项目要紧抓有利时机,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实现创誉创效;五公司要坚持不懈抓好企业管理,力争超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指标。 
  自2016年10月上场以来,三清高速公路项目部先后克服了地形复杂、技术要求高、安全质量管控风险大等困难,坚持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产值完成情况在全线各标段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安全、质量等工作全面可控。 
  17日上午,邓勇深入三清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仔细查看了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勇于领先、敢于引领”的胆识气魄,促进项目建设取得突破;要加强日常管理,规范制度,严格执行;要营造爱学习、善学习、会学习的浓厚氛围,项目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大胆实践、求真务实、敢争一流;要坚持依法合规,探究规范、科学、合理、有效的管理模式;要牢固树立“四守四创”“项目成败,责任在我”等理念,抓好责任成本、安全、质量、进度等各项管理工作,实现提质增效目标。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西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张文峰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集团公司行政办公室、工程管理部、西南区域指挥部、五公司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