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文摘 > 详细内容

“让4万家人都过上欢乐祥和幸福的中秋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167

本报讯(记者 张炜玮 周川翔)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前夕,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走进老党员、老职工、困难职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9月22日一早,冯兴振、石炳华来到老党员、退休职工赵恒军家中走访慰问。今年85岁的赵恒军是原庞庄矿机电维护员。一进家门,冯兴振、石炳华就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身体怎么样?腿还疼吗?”领导的关怀让赵恒军倍感温暖,他详细作答,并真诚地说:“三年多来,看到企业发展越来越好,职工日子一天比一天好,我们老同志打心眼里高兴。”

原煤机厂退休职工王敬冉的妻子因病卧床24年,王敬冉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在王敬冉家中,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冯兴振动情地说: “中秋节快到了,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希望徐矿集团所有退休职工都能有幸福的晚年!”冯兴振详细询问了病人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对王敬冉的行为表示钦佩,称赞“这也是一种坚守,值得大家学习”!

“目前生活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 在华东机械公司困难职工孙顺泉家中,冯兴振问得仔细、听得认真。看到孙顺泉家收拾得整洁有序,冯兴振说:“职工的生活情况直接反映企业的发展状况。近年来,华东机械公司通过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企业面貌发生了较大改观,经营成效持续向好,发展成果惠及了广大职工。” 他叮嘱同行的华东机械公司负责人,要尽力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全体徐矿人都能过上好日子。孙顺泉激动地说:“感谢集团公司领导的关心爱护,在徐矿这个大家庭里,我们觉得很温暖。”

石炳华来到张双楼矿困难职工田涛家中,详细询问他的治疗情况,得知田涛身体逐渐好转,女儿顺利找到工作,近期还有考研打算后,石炳华高兴地说,“你现在病情得到控制,女儿也很有志气,要继续保持乐观心态,日子会越过越好。”离开田涛家时,石炳华一再鼓励他:“要以积极的心态接受治疗,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田涛激动地说:“感谢领导百忙之中来看望我们,我一定积极战胜病魔,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厚爱。”

“双节”前夕,徐矿集团领导李正军、李大怀、王生荣、陈清华、钱亮星、陈宁、李维刚也分别到老党员、老职工、困难职工家庭家中走访慰问。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