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头条 > 详细内容

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206

本报讯(记者 孔文)9月24日,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就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主持报告会,强调要真正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加快建设“五强”新徐矿,更好服务江苏能源安全保障。

报告会上,华桂宏的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重点阐释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和工作重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思践悟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表示,整场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更好理解第三卷精髓要义、高质量推进“五强”新徐矿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的思想建设上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党委(总支)要持续深入抓好第三卷学习贯彻,从中找差距、找方法、找路径,不断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自觉用新思想定向领航。各单位党委(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带学、促学,真正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紧密结合徐矿转型发展实践,将学习贯彻第三卷与高质量建设“五强”新徐矿结合起来,全面提升转型发展的“质”与“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攻坚克难,聚焦主业聚力转型,大力实施“一体两翼”战略,布局建设六大能源基地,着力推进“十大体系”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保障江苏能源安全贡献徐矿力量。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徐矿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部室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基层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2000余人在分会场集中收看。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