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197

F1FEEAB89A7DF37049E0BC2CA7BB5161.jpg

为提高职工的自我情绪管理和人际交往能力,学习如何正确应对负面情绪,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近日,技术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情绪的自我管理与人际关系的提升”心理健康沙龙活动,20余名职工参加。

心理专家苏颖老师以互动问答的形式调动起开场气氛,通过向大家传授正念呼吸法等专业知识和技能,帮助大家疏解情绪、缓解压力。沙龙活动还加入了“情绪漂流瓶”互动游戏环节,所有参与者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困扰,回收打乱后随机传递下去,然后在别人的卡片上写下自己的解惑之道,帮助他人排忧解困,通过现场分享、换位体验等不同的沟通方式,提升自我解惑能力。

此次活动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疏解了压力,同时,通过聆听专家对生活中真实案例的剖析和解读,引导职工有效应对工作压力大、人际关系紧张等容易触发焦虑的负面问题,提高职工的自我情绪管理和人际交往能力,促进家庭关系和谐、同事关系和睦,从而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作者:宋鹏心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