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媒导读 > 详细内容

叫停违章没商量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203

20200916103425_115483.jpg

  9月2日,在采油二厂岔东(南)作业区岔南联合站注水泵房,岔南联合站安全监督员完成承包商更换3号注水泵排污阀密封圈的监督检查,确保施工质量。目前,这个站共监督检查施工作业50次,查改习惯性违章26次,做出停工处理3起。
  施工改造过程中,针对施工人多、场地复杂、车辆流动性较大的情况,岔南联合站严格内外部承包商管理。通过安全履职评估、安全述职、体系审核等方式,强化安全责任清单履职;认真执行“黑名单”制度,随时清退不合格承包商;加强对重点施工区域关键环节的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纠正,监督承包商自行整改。
  同时,施工作业前做好安全分析、风险提示和风险措施交底。岔南联合站要求进站施工人员必须持有合格技术资质,要求施工单位和个人对安全施工做出承诺。在危险作业前进行现场施工交底,现场监督做到“四不准”。
  另外,他们严格执行入场前的安全培训,做好承包商办理进站告知、进站施工准入工作,提高其施工作业应急处理能力;建立相应的检查考核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问题严重的当场停工。(姜浩然 荣燕 唐为民 摄)



【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更多阅读>>
+ 加载更多新闻